都说粉丝的爱最无情,我不想当无情的人。本质是个日常lo,文是日常一部分。

  曾曾好  

来来来,小月牙给各位关心我们的美女阿姨打个招呼,谢谢你们了啦,人家每天都在听哥哥们的歌已经成为最小的迷妹啦!
小月牙是8月3号剖出来的,当时羊水破了36个小时,算是早产,剖腹手术我对麻药不敏感刀刀
都感觉疼,为了把她取出来切得比一般人口子大,总之挺艰辛的。后天的事情也是各种受罪,怕吓到你们就不说了,总之平安就好!
从住院到现在没有连续睡过超3个小时,这两天更是不容易每次睡觉时间不超1个小时,儿子们的三周年、高德地图、超少年最后几集都来不及看,只有微博刷刷凯源糖然后傻笑,算是唯一的娱乐。还有奥运会我也好想看呀!
今天是七夕,祝各位妹纸节日快乐,有人爱、能自嗨!也希望小月牙健康成长,长漂亮一点!(新生儿我并看不太出来样子)
我要继续战斗去了,暂不回复,总之谢谢大家在孕期对我的关心,你们是陌生世界中真实的温暖。

评论(64)
热度(76)
© 曾曾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