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粉丝的爱最无情,我不想当无情的人。本质是个日常lo,文是日常一部分。

  曾曾好  

攻上攻(32)

https://zengzenghao.lofter.com/post/43e8e6_a05e144年底比较忙,让大家等久,不过作为补充献上上次戛然而止的办公室PLAY,还约不约?

前文

32

王源一言不发的坐着办公室沙发上,冷眼看着两个交谈工作的人,那一个女人随意的坐在办公桌上,旁若无人的摆弄着风姿,故意俯下身去露出雪白的胸膛,男人到是一本正经的谈着公事,不过任谁看都是一副暧昧的画面。

 

骚货!王源暗骂了一句,心里涌上了莫名的嫉妒,凭什么是她坐在这里勾搭着我的男人,又暗瞟了一眼王俊凯更是不爽,这坐怀不乱的模样怎么看怎么像是欲拒还迎,对自己一副不予理睬的样子倒像是真的!王源不擅长演戏,神色自然是不好的,不过马逸之倒是以因为盗取了资料的事情两人不合,心里自然是开心坏了,琢磨着找个什么机会一脚把王源踢出局,毕竟对付王源对她来说真是小菜一碟。

 

     事情谈完了王俊凯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背影叹了一口气,现在只能在工作的场合接触王源,还不能表现出任何亲密,刚刚看着王源骄傲精致的脸就忍不住想要把他弄脏,真是要憋成内伤!揉了揉太阳穴开始办公,没过几分钟就听见嘎吱的一声门响,真准备批评秘书不敲门的习惯,抬头一看眼睛都在发光: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

    “怎么?失望啊?不希望是我,希望是那谁?”王源一脸不满一边傲娇得很,一边反手把门锁上走到办公桌上坐下。今天他穿了一身白色的西服,衬托得皮肤更加透亮,随意这一坐腰身收紧得也十分漂亮,这个角度平时王俊凯到是没有怎么见过,一只纤长的手指抬起自己下巴,只觉得那人是三分嚣张,七分诱惑,如初见时候那种不可一世又可爱至极的样子,也便任由着自己像被姑娘抬下巴。

 

王源见着王俊凯没有动作好像有些不满,撅着晶莹的嘴唇便吻了上去,眼睛微闭睫毛一颤一颤的。王源头一次这样主动王俊凯那见过这个啊,激动得气息都紊乱了,忍不住按住了果冻般的嘴唇,顾不上什么技巧加深了这个吻,掠夺柔软甜美的口腔,王源也被一把抓下来带坐到的腿上。两个人影子重叠,太久没有亲热,那火便很快的燃起了,烧得人面色绯红。

肉戳这里

 后文

评论(20)
热度(206)
© 曾曾好 | Powered by LOFTER